又是個不知所謂的心情,

但是至少感覺還不錯,

畢竟曾經的執著沒有出現什麼變數,

希望也不會成為誰的負擔,

目前看來,是可以先放下大石了,

在這先說聲謝謝。

突然感覺,部落格在某方面是頗有趣的東西,

就如同人與人之間,

話總不敢直接說出口,

卻非要弄個留言板寫上來,

等著人經過,來看,

就算看了也不知道你是誰,

似乎是裝了個瓶中信丟到河裡隨波逐流,

然後告訴自己,沒被撿到也沒什麼,

但是就是想丟出去,想給個被撿到的機會,

就像話裡總要藏點什麼,

想被看破,也不想被看破,最後封鎖自己的都是恐懼吧,

我昨天剛創時,還以為人氣顯示的是我自己點來點去,

想不到剛剛一試,居然自己來不會增加人氣,

感覺自己似乎蠢極了,

又覺得,看到鬼,剛創的地方怎麼會有人氣,

我並沒有將連結放到哪裡去,以後也不打算,

但終究有人來了,就算我以為這是個多封閉的地方,

當我弄了個部落格時就注定這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看的日記,

早就知道了這一點,

而且我剛剛才發現原來這個地方還是有線索會留在外面,

覺得自己實在有夠呆......,

就先這樣吧,本來也沒打算弄得多熱鬧,

不小心飄來的落葉也會被吹走吧,

估計我的文筆也不能吸引誰,

經過的人就當作是有緣,看一看,笑的出來的笑,

覺得不有趣便腹誹無妨,

個別太激動的要迴響痛斥九年國教教出我這種學生,也是可以接受,

這裡就是這裡,其他什麼也沒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510917 的頭像
    j510917

    葬雲閣

    j51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