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

最近的天氣有些變化無常,

現在外面的涼風絲絲吹入,

不太像先前的大熱天,

反映在身上就是莫名的疲勞,

雖然天氣冷些比較好入眠,

但是剛睡醒又馬上疲倦實在不太尋常,

一般讓身體動一動就會清醒點,

但是今天整天都懶懶的,

毫無幹勁,

看來我的冬眠基因又被誘發了(什麼東西),

難道是昨天的喜酒.......,

也不對,全家去吃只中我一個該是不太可能,

看來唯一的可能性是昨天吃到中暑(謎),

只能說發作時間有晚了那麼一點,

話說今日看報,台中與新竹似乎溫度都不低啊,

前兩日我媽又跟我說了清大發生某些事,

不過我也沒仔細聽,當然現在就忘了,

難道我今年要去擔任光明種子嗎,

真是任重道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510917 的頭像
    j510917

    葬雲閣

    j51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